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主办的《能源与环境材料(英文)》入选2021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郑州大学主办的《能源与环境材料(英文)》入选2021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12月6日,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175类科技类学术期刊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由郑州大学主办的Energy & Environmental Materials(《能源与环境材料(英文)》,简称 EEM)入选其中,位列第29位。

EEM自2018年创刊, 目前影响因子15.122,先后被SCIE、Scopus、EI等重要数据库收录。2021年,在由中国科协、中宣部、科技部联合发布的《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中,EEM被归类于材料科学综合类T1区(即已经接近或具备国际顶级水平的期刊),并入选CSCD核心库。EEM已逐步成为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对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发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期刊网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ee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