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辅导员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郑州大学辅导员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任怡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选树培养辅导员先进典型,广泛宣传辅导员优秀事迹,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和环境。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学校推荐、材料评审、网络答辩、综合评议和结果公示等环节,10人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获得“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任怡,曾荣获“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主持项目获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主持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撰写论文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在日常工作中,她积极探索“网络新媒体+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模式,牵头建立线上师生宣讲团,将“线上”、“线下”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合,成效显著。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围绕辅导员成长、提高,打造理论提升、工作创新、培训研修“三大平台”,保障辅导员队伍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努力建设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全校辅导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倾心当好学生思想发展的“引航员”、身心健康的“护航员”、全面成才的“导航员”,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一流人才提供了坚实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