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

1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讲话要求,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安排“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王宗敏、吴宏阳、许东升、关绍康、韩国河、徐东升、厉励、王莉华、王玉良出席会议,副校长董子钢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是学校推进“230”工程、深入实施“14511”建设方案的现实需求,必将激励全校师生更好担负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世界一流大学的时代重任,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建设和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扣发展实际,聚焦“六大能力”“六大作风”,结合“14511”方案体系的贯彻落实,努力查找能力作风方面短板不足,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坚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以高质高效活动开展推动一流建设提质提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高站位制定完善活动方案、高标准开好动员部署会议、高质量抓好活动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