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支援郑州市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五附院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支援郑州市全员核酸检测

1月5日至6日,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迅速组建核酸检测筛查队,奔赴二七区、高新区多个街道支援郑州市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两天共派出400多人次医护人员。

队员们抵达检测点后,迅速按照感控要求进行清洁消毒、防护物品穿戴,与社区工作人员配合开展核酸采样。经过之前的“战斗”洗礼,队员们配合默契、秩序井然,工作开展顺利。

凛凛寒风中,全体队员坚守在各自岗位,尽管被防护面罩的雾气模糊了视线,忍受着因无数次重复动作带来的臂膀酸痛,他们始终毫无怨言。所有人的目标是早一刻完成全员筛查工作,为美丽健康家园的早日回归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仅1月5日当天,医院核酸检测筛查队共完成超13万人次的核酸采集。五附院医护人员将再次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坚守。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支援郑州市全员核酸检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