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部

校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3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后勤保障部部长关绍康在主校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绍康一行先后在学生食堂、商业街区、教学楼等处查看后勤保障情况,认真听取后勤管理人员的汇报、现场查看记录、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如何完善有关场所管控措施提出意见建议。他还询问学生各项生活、学习情况,希望大家自觉遵守防疫规定。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绍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三保人员的管理教育工作,尽可能安排三保人员住在校内开展服务保障,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二是持续细化疫情防控下的餐饮、住宿、快递等服务措施,确保在校师生安全和正常生活;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宣传疫情最新动态和防控措施,在食堂、宿舍楼、教学楼、快递中心等场所设置宣传标识,提醒师生注意防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