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调研护理与健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校领导调研护理与健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4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到护理与健康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屈凌波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与要求,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重点询问了目前防疫工作的重点难点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就今后护理与健康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屈凌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加强联动,强化协防,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都要抓牢抓实,疏导好师生思想和心理,及时回应学生诉求,解决好学生生活学习困难;三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到护理与健康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