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多人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多人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郑州大学李旭东、桂玲玲、王永刚3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李振山、王晓颖2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苏阳、臧豪杰、赵晓毅3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王琼、刘慧瀛、赵凤青3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近年来,郑州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开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高质量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工程化、项目化和品牌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在中原大地起高峰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