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辅导员在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郑州大学辅导员在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取得佳绩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任怡荣获特等奖,商学院辅导员朱意荣获一等奖。

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关键举措,是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133名辅导员“云端”参赛。通过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环节,对辅导员的理论功底、专业素养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考察。本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1名,一等奖19名。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郑州大学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遴选参赛选手,组建专门辅导团队,全过程做好比赛指导与保障服务。2名参赛辅导员坚持两不误双促进,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基础上,认真学习,积极备赛,凭借着扎实的知识储备、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全面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深厚的理论基础、良好的素质能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