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副省长戴柏华到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新区医院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三附院

副省长戴柏华到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新区医院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5月27日,副省长戴柏华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学东、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石新宽、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阚全程,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同志一行,到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新区医院调研指导妇幼健康事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三附院党政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新区医院建设工地,戴柏华现场听取了新区医院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施工工期、健康保障能力、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的汇报。

戴柏华强调,卫生健康重点项目是我省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一是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落实好核酸检测、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强人员闭环管理,积极纳入“四保”项目白名单,尽量减少疫情对施工进度的影响,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二是要未雨绸缪,在汛期来临前做好相关预案和准备,确保安全生产,推进施工进度,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做好工人、施工材料等各方面要素的保障,排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用,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

调研结束后,三附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指挥部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戴柏华的要求,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

副省长戴柏华到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新区医院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