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暨郑州大学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暨郑州大学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帮助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更及时实现就业,7月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郑州大学承办的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暨郑州大学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双选会吸引了央企国企、500强企业、上市公司、校友企业、科技创新企业等近百家优质单位参加,参会单位涉及多个行业,招聘专业涉及多个学科领域,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宇通集团、牧原集团、瑞茂通、上海豫宏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进行了线上直播宣讲,疫情形势下,这种直播带岗形式的双选活动受到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喜爱,据不完全统计,超过2000余人次收看了此次直播活动。

作为“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线上双选会直播活动得到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精心指导和河南省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郑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大力协助。为全力服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直播活动结束后,该双选会线上招聘将一直持续至8月31日,做到天天有发布,日日有招聘,各用人单位可继续登录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双选会专区发布岗位信息,欢迎有需要的同学们持续关注、积极参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