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到后勤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到后勤集团调研

近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到分管单位后勤集团调研工作,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后勤集团班子成员依次介绍分管工作,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梳理当前后勤服务面临的问题、应对措施和努力方向。

徐东升指出,后勤服务关系着7万余名师生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支撑,必须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坚持服务结果导向,紧盯短板弱项,稳步提升后勤治理能力。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徐东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牢记服务是后勤工作的生命线,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坚持提能力、转作风,对标一流,自加压力,以职工综合素质提升为基础,有效推动后勤服务稳步升级。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防汛、食品安全、水电保障、消防等工作,确保后勤系统安全平稳运行。三是要强化创新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目标,以更好满足师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开拓视野,固本开新,积极推动后勤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服务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