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在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工作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在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工作评选中荣获佳绩

近日,《河南教育》(高校)杂志、河南教育宣传网、河南高校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的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郑州大学获得多项荣誉,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郑州大学被授予“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卓越奖,党委宣传部李林洁荣获优秀通讯员,新闻作品《郑大挺住!郑大加油》(作者杨明 李思琪)获评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疫情终会过去!我们在郑大为抗疫加油!》(作者邹鹏博 孟祥峰 陈佳瑜)获评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组集中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69个、优秀通讯员70名、优秀新闻作品122篇(一等奖3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52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对象、环境、方式的变化,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融通贯通,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深入挖掘宣传内容,加快推进融媒体建设,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支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