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在“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在“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与传播中心承办的“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在郑州落下帷幕,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张楠作为全省高校唯一教师代表晋级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张楠老师以郑州大学发起组织的“重走穆青路”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实例原型,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做‘勿忘人民’的答卷人”为演讲主题,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诠释了新时代郑大人奋进新征程的初心与使命,建功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郑大教职工奋力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赢得了在场专业评委的好评。

据悉,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15名选手经过了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本次比赛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

走好新的赶考路,是坚定信仰的党史课,是自信昂扬的宣言书,是矢志奋斗的时代动员令。郑州大学自今年3月在全校开展“赶考路上有我走好第一方阵”主题系列活动以来,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以昂扬精神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仁杰 撰稿)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张楠作为全省高校唯一教师代表晋级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