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洛阳校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洛阳校区

洛阳校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党旗引领风帆劲,砥砺奋进谱华章。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洛阳校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11月9日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洛阳校区相关负责同志,校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校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会上,原郑州大学驻泌阳县闫洼村第一书记潘华以《践行党的宗旨 坚持人民至上》为主题,结合自己驻村扶贫经历,畅谈学习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生动地阐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入口关”,筑牢“蓄水池”,本次培训会还设置了竞答环节,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和宗旨,在工作和生活的各项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此次培训交流会,进一步激励了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