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线上召开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工作通知,以“一个主题、两个结合、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思维能力、八项规定、九个本质要求”为线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进行了梳理。会上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凝聚力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做到深学细悟笃行,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指导我们今后发展的工作指南;二是要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和研讨活动,做到师生员工全覆盖、学习内容全覆盖;三是要讲求实干,注重实效,紧紧围绕重大国家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院抗疫精神,着力锻造担当有为的育人队伍;四是要广泛报道,积极宣传,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精心打造宣讲平台,合理运用媒介载体,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科技、教育、人才放在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高校是科学研究的重镇,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使命,下一阶段学院工作重点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创新制胜,全面融入国家创新体系;坚持人才强校,紧密对接人才强国战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学工作、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队伍培养和科技创新贡献郑大智慧和郑大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