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郑州大学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得新突破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其中,郑州大学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27项,全年共获批立项46项,立项数量取得新的突破。

2021年1月,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纳入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校高度重视这一工作,积极推动教师与企业进行深度友好合作,保障项目质量和效能产出,将研究成果反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助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支持高校师生和企业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的有效载体。我校将以此为平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积极加强与企业联系,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