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带队赴清华大学调研交流并看望北京校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校领导带队赴清华大学调研交流并看望北京校友

日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带队前往清华大学调研交流,并看望在京校友。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杜鹏飞、副馆长李哲,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孙大鹏、秘书长助理池净,我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韩国河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校友、基金工作虽起步较晚,但经过几年的努力,先后获评了中国5A级社会组织。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系,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切实服务一流大学建设。

杜鹏飞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池净简要介绍了清华基金会近3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参与艺博筹资建设的过程。

双方就高校基金会发展和博物馆建设进行了交流。

调研结束后,韩国河一行与北京校友会理事长马长生、副理事长李笑天、秘书长韩志杰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校友企业北京国基伟业集团。

清华大学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看望在京校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