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暨郑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行业类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郑州大学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暨郑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行业类春季校园双选会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高线下校园双选会精准性,郑州大学持续举办“春暖花开 梦想起航”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暨郑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行业类春季校园系列双选会。

此次系列双选会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在3月份共分10场,于3月10日在主校园区和北校园区同时拉开序幕。各用人单位“面对面”、“一对一”向广大毕业生介绍行业企业发展前景、入职后各岗位发展趋势、薪资待遇等,现场展开“抢人大战”。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咨询、投递简历,对心仪岗位跃跃欲试。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继在2月4日为2000余名报考河南省2023年选调生的毕业生组织郑州大学专场考试后,开学伊始便向央企国企、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各地市组织和人力资源保障部门等发出行业招聘、专场招聘、组团招聘邀请,遴选优质用人单位入校招聘;在郑州大学各校园区开辟、整合招聘场地资源;突出保障提供就业岗位质量高、数量足,满足广大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需求;做到日日有宣讲,天天有招聘。

截止3月12日,已举办“春暖花开 梦想起航”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高新区分市场暨郑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行业类春季校园系列材料、化工、IT信息类双选活动3场;举办中铁隧道局集团、国家知识产权局、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单位场宣讲会149场;举办战略支援部队、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人才市场、淄博市人才与社会保障局、十堰市人才市场等组团招聘会10场。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以来,已有800余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5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