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合同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法制办公室

郑州大学召开合同管理工作座谈会

3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合同管理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东升指出,加强合同管理是推进依法治校、强化内控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工程,由法制办公室牵头开发建设的“合同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初步实现了合同全流程业务线上办理,推动了合同管理的集成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有效防范了经济法律风险。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协同配合,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优化合同管理流程、夯实主体责任、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以一流的合同管理服务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会上,法制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合同管理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及优化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职能并结合使用体验,就调整零星采购限额、合同审批流程优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闫震 撰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