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法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

郑州大学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

3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举行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胜华,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负责同志、授课教师代表参加典礼。

吴宏阳代表学校对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和法学学科、知识产权学科发展状况。他指出,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是郑州大学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携手共建的最新成果,也是落实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郑州大学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在教育培训、项目协作、成果转化、就业创业等领域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和科技创新,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此次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由郑州大学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联合举办,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具体组织,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知识产权人才工作和京外中心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和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审查授权质量和效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