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向郑州大学致感谢函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向郑州大学致感谢函

4月24日—27日,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在杭州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其中,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举办场馆,承担了本次活动的接待保障任务。

3月以来,郑州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14名同学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实习。同学们在前厅接待、行政运营、宴会服务等实习岗位上表现优异,获得实习单位好评。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期间,郑大学子积极参与接待保障工作,展现了优秀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保障了这一国际盛会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向郑州大学发来感谢函,感谢学校对论坛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是继G20杭州峰会之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又一次承接国家重要外事活动,也是亚运会前杭州最大的一次国际性活动。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坐落于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隶属于杭州奥体博览中心萧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中国知名的会展输出管理集团——北辰会展集团管理运营,是2021 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郑州大学管理学院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于2017年开展合作,至今已有酒店管理专业的70余名学生先后在此实习。双方建立了友好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也多次荣获学校“优秀实习基地”称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