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学校召开工科学科发展论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学校召开工科学科发展论坛协调会

为做好校友返校准备工作,筹备好工科发展论坛,5月30日,学校组织召开工科学科发展论坛协调会,学术副校长胡少伟出席,工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首先宣读了《2023年郑州大学工科学科发展论坛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围绕工科发展论坛工作进行了介绍。

胡少伟在讲话中指出,校友返校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各院系要高度重视。他强调,各工科学院要发挥主体主导作用,统筹做好校友返校工作,确保论坛成功举办。同时,各学院可利用校庆校友返校活动,筹备成立各学院校友会,聚集人心,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激发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怀。

会上并就论坛举办时间和场地、论坛规模、工作职责分工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