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落户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三附院

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落户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图)

近日,省卫健委同意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增挂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的牌子,揭牌仪式在三附院南院区举行。省卫健委巡视员黄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一附院院长刘章锁出席,三附院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关绍康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落户郑大三附院,标志着医院的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他希望三附院以此次挂牌为契机,提高医疗水平,提升科研实力,推进学科建设,办好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为河南省妇女儿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黄玮在讲话中代表省卫健委向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努力为妇女健康和儿童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省卫健委《关于同意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增挂“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名称的批复》。黄玮、关绍康、刘章锁等共同为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揭牌。(史艳香 供稿)

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落户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