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轮值主席史宪文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孙保营

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轮值主席史宪文教授来我校讲学

5月14日晚,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轮值主席史宪文教授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学生作一场题为《毕业于后信息时代》的报告,商学院党政负责人、郑州大学中小企业研究中心教师代表、河南省商业学会有关负责人和150余名学生聆听了这一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秘书长宋向清先生主持。

报告会上,史宪文教授紧紧围绕“毕业于后信息时代”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大学生的现状、社会的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以创新为突破口,引入数学模型,对创新通法、计谋之计、脑图利用等进行了多方位、深层次的讲解,使在场的学生对创新思维和创新理念有了一种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史教授对大学生就业这个热门话题谈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就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回答。报告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并引用大量的实例,语言幽默诙谐,给在场的同学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史宪文教授现任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WBSA)轮值主席,国际企划工程师协会(ICKOO)首席专家,美中商务发展委员会常委,世界策联中国总部理事长,史宪文教授具有扎实的商务策划理论功底,先后出版过11部专著,他的OK策划系列理论,把策划与创新思维引入了数学模型,在国际上具有很大的学术影响。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1: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