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星联芒果集团向郑州大学进行防汛救灾捐赠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星联芒果集团向郑州大学进行防汛救灾捐赠

近日,星联芒果集团防汛救灾捐赠仪式在主校区举行。星联芒果集团总裁张顺利、党总支书记郝伊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建军出席。星联芒果集团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由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主持。

关绍康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张顺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星联芒果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说,此次防汛救灾工作,郑州大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师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校各单位闻“汛”而动、逆水而行,充分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生命至上、使命至诚。他表示,星联芒果集团的关心与捐赠,为附属医院复医复工及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巨大帮助。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郝伊凝介绍了星联芒果集团的捐赠初衷及发展概况。她说,星联芒果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坚持责任和公益并行,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郑州大学华中阜外医院是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在全国设立的唯一分中心,对其在本次暴雨中受灾情况表示高度关切,希望尽企业绵薄之力,为医院提供灾后援助和支持。

仪式上,关绍康代表学校接受张顺利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回赠了《厚德载物》纪念牌匾。

分享